南港現在有好幾家不錯的早午餐,包括連鎖品牌-南港車站的2樓second floor、the Chips美式餐廳,還有中信總部的the Diner樂子美式餐廳、gonna共樂遊、coppii lun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...等,另外也有不少家風格小店,其中我們最常去的一家就是樂子,因為我們家獅子實在太喜歡吃樂子的漢堡🍔

樂子南港店是位在中信園區A棟2樓,但中信園區還不小,不知道哪個是A棟的話,可以先找到一樓是金爸爸PaPa Rich跟莫凡彼咖啡,從那個手扶梯上去就對了。

樂子外觀.jpg

IMG_5452.jpg

我家小朋友也很喜歡去吃樂子,因為他們準備的兒童餐具還會附上一小盒葡萄乾,兒童餐的飲料則是用可愛的冰淇淋杯,所以小孩兒一整個被收買。

IMG_5454.jpg

IMG_5459.jpg

樂子的餐點非常豐富,可以參考官網的MENU►菜單

但是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們家一樣,去一家餐廳總是很容易點同樣的東西 XD

像是把拔每次必點的就是「墨西哥辣醬牛肉堡」,愛吃辣的人應該也會喜歡。

IMG_5460.jpg

看那個墨西哥辣椒+牛肉醬+牛肉漢堡排+洋蔥+生菜+漢堡麵包組合起來,是不是很誘惑人呢?

一口咬下真的是非常過癮啊!

我自己則是比較喜歡早午餐類,最常點的是「美國佬雙蛋早餐」(有時也會想點法式吐司或是原味煎餅早餐)。

IMG_5465.jpg

裡面的材料除了鷹嘴豆之外,都是可以自由選擇的,即使每次都點一樣的,還是可以有不同的組合變化。

其中讓我感到驚喜的是這個肉丸,本來以為會比較偏乾,沒想到一切下去的時候肉汁就流出來了,吃起來還挺juicy的!

小朋友們最近則是愛上了「小可愛鬆餅餐」。服務人員會貼心詢問,副餐是薯條可以嗎?Of Course,我們家小孩最愛的就是薯條了 XD

以前小孩還小的時後,跟我一起吃一份早午餐就綽綽有餘,現在都要自己點一份啦,從吃東西就可以感覺到小孩越大越難養(誤)

IMG_5461.jpg

這個我想特別稱讚一下火腿,厚厚的很好吃,原本不特別愛火腿的小孩們也可以自動自發吃光光!

 

♥️店家資訊:the Diner樂子南港店

♥️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66號A棟2樓

♥️電話:02-27883330

♥️訂位:inlineapps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prada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