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吃好婆婆是去維康藥局兌換媽媽禮袋的時候,有填資料所以業務主動聯絡的~本來其實不在試吃的口袋名單中,因為他們應該是有點加盟的概念,各地由各自廚房煮的,並不像一般的中央廚房,所以不會參加婦幼展。但我準備生產的汐止國泰,舉辦的媽媽教室講座如果有月子餐,好像都是跟好婆婆配合,應該大部分有考慮訂月子餐的媽咪們,也應該都會聽過好婆婆吧~所以在業務的邀約下就決定試試看了~

試吃價:免費。好婆婆應該是唯一一家送到府給孕媽咪免費試吃的月子餐了,非常有誠意,而且據收貨的老公說,態度非常好。因為地緣關係,送餐來的是基隆店的,送餐服務人員有特別說,吃完不需要清洗,只要放警衛處他們來收就好了。

配送方式:由好婆婆的配送車送,可以一日三送,送來的容器是塑膠材質,雖然我覺得整組的設計很不錯,而且好像也有餐具的檢驗認證,但是對塑膠總是比較有疑慮。

特色:1.在北、中、南各區都有不少據點,服務感覺蠻周到的

          2.各分店有自己的廚房,所以口味不盡相同

          3.訂餐價格比較經濟實惠,如有預算考量是不錯的選擇

因為是預約晚餐試吃,所以送到的時候我還沒回到家,就請老公代收了~送來是一個保溫袋,裡面的餐具也是之後正式送餐的配備。

IMG_2251[1].JPG

IMG_2252[1].JPG

整個擺開拿出來,陣仗還蠻大的~前面的四碗都是從左後那個桶裡面拿出來的,所以我回到家飯、菜、湯都還是熱的,保溫效果不錯,老公也直說真的好像婆婆在幫坐月子的感覺~ 

這次試吃的一共有一碗飯、三份配菜、魚湯、茶飲、水果(葡萄),但是我竟然沒拍到兩個綠蓋保溫瓶的其中一個, 孕婦真的會變笨啊..........~記得它是紅棗茶,而且紅棗還蠻甜、蠻好吃的

首先從飯開始,口感OK,軟硬算適中的~~

IMG_2253[1].JPG

第一道配菜是有點像蝦仁燴豆腐,加了玉米、黑木耳、豆子,味道不會鹹。

IMG_2254[1].JPG

再來是簡單的清炒高麗菜,菜吃起來還蠻清甜的,也是算比較淡的口味。

IMG_2255[1].JPG

接下來這道就比較下飯了,有腰果、蘑菇、洋蔥,跟好像是排骨酥的東西一起下去炒。因為腰果的關係,這一道菜比較偏甜一點,喜不喜歡就看各人口味了,有的人可能會比較不喜歡有炸過的食材,喜歡重口味一點可能會開心~

IMG_2256[1].JPG

魚湯也算清甜好喝,可以看到藥材的真材實料,個人對藥膳是比較偏好有看到藥材的,才不會有種不知道加到哪裡去的感覺 XD

IMG_2257[1].JPG

總體評價:

優點:

其實整體的服務態度跟提供試吃的誠意度,個人最喜歡好婆婆,非常親切,會讓我因此而考慮跟他們訂餐喔~而且好婆婆也是唯一可以配合我家一日三餐三送的月子餐。口味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之處,但是配菜的豐富度跟營養,感覺也是有經過設計,就是還蠻家常的感覺,加上訂餐價位較低,如果不想麻煩婆婆、又想經濟實惠一點,我覺得好婆婆是可以考慮的。

缺點:

因為價格跟口味的感覺比較平實,挑嘴媽媽或是月子餐想吃好一點的,可能未必適合。(不過這還是要深入了解菜單才知道啦)

另外就是對塑膠容器會比較有疑慮~因為雖然送餐人員有強調不用洗碗,但是老公還是忍不住洗了XD 但是塑膠容器有油就是比較不容易洗掉油膩感,所以老公覺得清潔方面也會有點擔心。雖然後來業務聯絡的時候有說可以換成陶瓷碗,只是保溫度會不如塑膠這一組,但後來因為已經有決定要訂另一家了,就只好先說抱歉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月子餐 好婆婆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