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芽果是禾馨診所旗下的月子餐,

可能因為比較新一點?在網路上的試吃及評價也相對較少,但口碑倒是還不錯,所以我就上網申請試吃了~

好像第2天還是第3天就接到電話,安排試吃的效率也不錯,所以就成為我第二家試吃的月子餐。

試吃價:300元,直接在送餐時交給司機即可

配送方式:由他們的配送車送餐,試吃是用PP碗,正式送餐用陶碗。台北市、新北市有些地區可一日三送,但我家要上個山坡,馬上被打入一送區

特色:1. 據說吃過評價很不錯,還有很多人說讚的豬腳

          2. 使用溫體豬肉,水質也經過檢驗

          3. 使用陶碗

原本以為送餐會是小貨車那類的,結果是一般小轎車ㄟ~而因為試吃為了避免回收的不便,所以包裝也蠻簡單的,就是一個塑膠袋裝著所有的試吃品這樣,有附一張DM。今天的試吃加上豬腳一共有7品,看起來還蠻豐富的。

IMG_2244[1].JPG

第一道先開雞湯,肉質跟湯頭也還不錯,只是湯的份量似乎比紫金堂少,但是再加上甜湯、茶飲,應該也是蠻夠喝的啦~

IMG_2245.JPG

再來是飯,然後我把傳說中的豬腳直接放到飯上了,有種豬腳飯的概念 XD

但是這個組合卻沒有我預期的優耶~ 豬腳味道不錯,可是肉吃起來偏硬,飯也偏硬,不知道是不是跟我等下班回家吃放得比較久有關係?

IMG_2246.JPG

青菜是紅莧菜,味道清清淡淡的,也算中規中矩。

IMG_2247.JPG

再來是藥膳鱈魚,這道我覺得不錯的是鱈魚都沒有刺,可以吃得很放心。像這一類的食材本來就比較吃原味跟藥膳味,我是從小吃慣藥膳覺得還OK~

IMG_2248.JPG

再來一道是時蔬炒肉絲(自己亂取菜名就對了XD)

有菇、彩椒、小蘆筍一起下去拌炒豬肉絲,這一道份量不少,婆婆難得說味道還不錯~

IMG_2249.JPG

最後甜湯是松子紅棗茶,上面飄著好多松子啊~~紅棗味道蠻香甜的,但其實我沒那麼愛松子

IMG_2250.JPG

總體評價:

優點:

菜色蠻豐富的,份量也很多,讓我吃到真的挺撐的,口味偏清淡,坐月子吃我覺得還蠻適合。

缺點:

飯跟豬腳的口感偏硬,且感覺比較不像傳統坐月子料理,有些長輩可能不喜歡。

中立:

現在還蠻多人喜歡用陶瓷碗,而且芽果感覺比較新,在清潔度什麼應該都還不錯。不過如果是一日一送區,陶瓷碗都要先冰的話,感覺比較占空間也比較擔心好不好冰的問題,這個就看個人家裡的方便性了。後來因為我家長輩有在唸月子餐不應該冰過夜的問題,所以就放棄了。但是相對之下我的選擇也變少了,因為我們家真的很少在一日三送區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adagu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